不出現的更新與地下室改造計畫。

很久沒有更新啦,哎。

過年之後先是大病一場,要嘛不感冒,要嘛感冒到聲音跟男人一樣,千辛萬苦好了以後,地下室開始漏水,登登登登。

房東不修,只好自立自強想辦法,充當抓漏工人,每天看著天花板時間一到就滴滴答答,做夢都夢到自己在接漏水。那陣子壓力大到工讀生來跟我說新送來的海報模特兒有“露點“,我大叫一聲衝出去問;「哪裡?!哪裡漏水?!」,瀕。臨。崩。潰。

痛苦持續了兩個月,漏水問題上天保佑解決了,地下室的地板、抱枕、隔間簾、油漆泡水泡了兩個月,也全報銷了,出動我昂貴的縫紉機小白,小白辛勤工作了一個月之後,再壓榨三個朋友來幫忙,地下室終於有了新面貌,去年十月從埃及帶回來的燈才得以見人,原本被鄰居杯葛開不了的抽風機也換了地方,這下地下室煙霧瀰漫的問題終於比較解決了,五年來的苦惱一次清空,朋友問我,有沒有爽快的感覺,坦白說,我,只有想倒下感覺。

地下室重新油漆的時候,天花板重點部位上了一層防水漆,偏偏地下室通風差,乳膠漆的毒性不強,朋友都安全上壘,防水漆的揮發性跟毒性,卻讓我中彈了,上吐下瀉兩天,放光了全部的剩餘力氣,大家也就別苛求我不更新!酒吧老闆娘,只是什麼都要會的女工,店再多開幾年,搬回花蓮開民宿就可以全部自己來啦!!!

反反覆覆好久終於克服萬難的地下室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~ 由 bistroo 於 五月 27, 2007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