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檯公關一號–馬丁尼。

坐檯公關一號,馬丁尼。

性別;小公狗
歲數;一歲五個月(是九月生的處女寶寶)
坐檯時段;星期四、星期日,平日不定時出現,逢下雨公休。

平日大家會看到在吧台邊的小胖黃金獵犬,就是我的狗兒子馬丁尼,大家都說取這個名字很難念,不過念久也就習慣了,叫他丁丁也會有反應,小黃是沒用的。

這是一個完全沒有看家作用,不過或許會誤打誤撞找小偷玩球,因而使他落網的小狗。養了馬丁尼以後,對世界我有另一種看法,九貓的生活久了,需要一點這種沒腦又衝動,卻堅定不移的愛。

如果有機器可以了解馬小丁眼中的世界,我想就像天堂一樣吧。每個人都是好人,都深深愛著他,都稱讚他可愛,我常笑他只愛陌生人,熱愛一夜情的感覺,客人對他稍微示好,他就用粗粗毛毛的尾巴百分百回報,稍微稱讚他可愛,他就一臉我當然這麼可愛的討打表情,只要你縱容他,他會給你無法抵擋三十五公斤的擁抱跟超大片舌頭的香吻。

馬丁尼讓我體會愛的不求回報,愛的無止無盡,當然也試著學會忍受愛的黏膩,與愛的 “重量“,哈。

~ 由 bistroo 於 二月 16, 2007.